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国网福建经研院举办“精研争鸣”专业技术交流活动
2024-04-06 21:45 新福建

  4月2日,由福建能源监管办、国网福建经研院和国网福建电力团委联合举办的2024年首期“精研争鸣”专业技术交流活动圆满召开。本次活动以“能源浪潮、青年引领未来”主题,来自省能监办、华电集团、三峡集团和国网福建经研院的30余名青年专家齐聚一堂,围绕福建省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形势、路径、关键问题开展深入的交流研讨。

ec616229fec6bfbe66c74d6d1cae0cf.png

国网福建经研院开展“精研争鸣”专业技术交流(林盛清 摄)

  “精研争鸣”是国网福建经研院着力打造的能源电力行业青年员工专业技术交流的平台,旨在涵养“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的学风,鼓励青年员工坚持独立思考、传播独到见解、分享独创成果。

  本次交流活动通过“观、学、说、论、评”的形式,聚焦能源电力高质量发展前沿热点,探讨了能源安全保供、新能源规范有序开发、数智化转型等重点难点问题,眺望了能源电力转型的国际实践,为福建省能源高质量发展注入青年新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