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南平>本地新闻
标题图
春天的气息!邵武这里油菜花开太美了!
2024-03-29 15:50 邵武融媒





春的气息

悄然而来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

没有一个春天不开心


春天的脚步已经到来

邵武的油菜花海如诗如画

为这座闽北山城

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眼下

下沙镇胡书村的

200亩油菜花已经盛开

进入了一年一度的赏花期

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成为当地春季旅游的一大亮点




走进胡书村,一片金黄映入眼帘。微风拂过,花海泛起层层波浪,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此时的油菜花开得正盛,金黄色的花瓣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明艳动人,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传递春天的气息。

近年来,邵武市高度重视油菜花产业的发展,通过加大种植面积、推广优质品种、加强田间管理等措施,不断提高油菜花的产量和品质,市政府还积极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将油菜花海打造成旅游景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拍照,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繁荣。

同时,邵武市还以樱花、桃花、油菜花、百合等为媒,推动了乡村振兴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樱花、桃花、油菜花海不仅为当地农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入,也提升了邵武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