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穿越山海游闽塔——“生态塔州·清新福建旅游资源推介会暨姐妹友好省州活动”在榕举办
2024-03-27 21:30 闽声

“生态塔州·清新福建旅游资源推介会暨姐妹友好省州活动“于3月27日下午在福州举办。

▲ 生态塔州·清新福建旅游资源推介会暨姐妹友好省州活动“现场

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国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林丽永分别致辞。

▲ 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陈国全 致辞

▲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 林丽永 致辞


他们表示福建省与塔州虽远隔千山万水,但两地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具有极高的互补性。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两地旅游界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深入交流的平台,也为推动双方合作,为共同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 塔斯马尼亚州旅游资源丰富 图源:塔斯马尼亚旅游局

塔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arah Clark通过视频连线表示,塔州与福建的交往历史源远流长,衷心祝愿本次活动圆满举办,希望能共建共赢,推动两地旅游市场繁荣发展。

▲ 塔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 Sarah Clark 通过视频连线

塔斯马尼亚州政府首席代表赵琰、塔斯马尼亚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总监王乃希分别就塔州概述、目的地和生态旅游资源做了精彩介绍。

▲ 塔斯马尼亚州政府首席代表 赵琰 致辞

▲ 塔斯马尼亚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总监 王乃希 致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福建和塔州旅游资源的了解,也增强了双方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福建与塔州的旅游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 “生态塔州·清新福建旅游资源推介会暨姐妹友好省州活动“现场

1981年3月,塔州成为福建第一个国际友城,开启了两省州友好交流合作崭新篇章,40多年来两省州高层互访、人文交流、经贸合作成果丰硕。



▲ 塔斯马尼亚州野生动物与美食佳肴 源:塔斯马尼亚旅游局

塔斯马尼亚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总监王乃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40多年的友情让闽塔两省两地的人民心相连,情相映。通过今天的一场推介会,加深了闽塔之间的一个友好的往来关系,也希望借此机会欢迎福建省更多的朋友们可以去塔州一起享美食、看风景,去体验塔州不一样的精彩。同时也希望两省州之间的友谊可以天长地久。”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