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漳州
标题图
全市首家!诏安拟建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
2024-03-27 18:58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爱贤)诏安县锚定新兴工贸港口城市建设大局,聚焦“两优三新”产业所需的人力资源,积极谋划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全力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摇篮。

据了解,诏安县公共实训基地为全市首个公共实训基地。项目位于诏安县四都镇西梧村,地处金都工业集中区、林头工业小区、东湖工业小区等片区中心地带,占地面积11.02亩,总投资约3322万元。目前,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正申请立项。

近年来,诏安县全面实施“技能中国行动”,紧盯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失业人员等就业重点群体,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有效推动职业技能培训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公共实训基地建成后,将为各类劳动者提供广覆盖、多层次的职业技能培训,预计年累计实训能力达到4000人次以上。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