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544套!厦门又一保障房项目已竣工
2024-03-27 16:45 厦门发改委
日前,

厦门东园保障性住房

一期项目已竣工备案

可提供保障性人才房共544套
一起了解下
图片
图源:厦门市建设局


项目介绍 
图片
东园保障性住房A1-1地块项目(以下简称东园一期)位于翔安区东园村南侧,东园溪西侧,占地面积约1.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65万平方米,是定向面向厦门大学中高端人才的保障性人才房重点项目。


项目主要建设4栋26层高层住宅、1栋7层公寓及地下2层停车场,可提供保障性人才房共544套(其中,单身公寓102套、三房型409套、四房型及五房型33套)。


据建设单位安居建设公司介绍 
图片
该项目自2021年1月开工建设以来,经历台风、酷暑等恶劣天气考验,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比原计划提前约71天完成竣工备案。


图片
东园保障房二期预计2025年竣工


东园保障房二期项目紧邻已落成的一期项目而建,据介绍,东园保障房二期项目由两个地块5栋高层住宅组成,可提供保障房484套,此外,项目还配套建设一所12班幼儿园、综合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商业用房等。项目整体计划在2025年底竣工交付。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