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南平
标题图
政和高端饮用水和茶水原料精制加工生产项目签约
2024-03-27 16:21

3月26日,政和高端饮用水和茶水原料精制加工生产建设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政和高端饮用水和茶水原料精制加工生产建设项目签约现场 阮倩敏 摄.jpg

据了解,政和高端饮用水和茶水原料精制加工生产建设项目是政和县打造特色水产业的首个项目,也是政和县主动融入市委“五个一”生态优势产业,做大做强“一瓶水”和“一片叶”文章的具体举措。

该项目主要建设高端饮用水和茶水原料精制加工标准化厂房、高标准生态(有机)茶园原料基地。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延伸茶产业链,预计年产饮用水及茶水饮料2万吨,年产值可达1.5亿元,提供280个就业岗位,有力助推乡村振兴及地方经济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