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漳州
标题图
“平安漳州 e 家”主题广场在南湖公园启用
2024-03-27 16:00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26日讯(记者 黄小英)3月26日,“平安漳州e家”主题广场启用仪式在南湖公园成功举办,标志着全省首个大型的平安建设综合展示广场正式启用。启用仪式上,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致词,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申华,市中级法院院长林忠明参加活动。

 

      据悉,主题广场由中共漳州市委政法委员会指导,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旨在破解平安建设宣传内容零散化、阵地管理封闭式、表现形式陈旧感问题,以人民群众可见、可触、可感的方式,切实加强司法宣传和群众警示教育工作,让群众感受到平安建设就在身边。

漳州市领导强调,主题广场要成为一本书,点滴记录市委市政府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统筹部署,徐徐展开全市上下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生动画卷,场景化呈现漳州“大平安、大治理”的生动实践。主题广场要成为一座桥,从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角度,深入宣传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识诈反诈、消防应急等内容,丰富拓展“实操、服务”等功能,切实搭建起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主题广场要成为一扇窗,在全省率先基础上,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拉高标杆、乘势而上,推动市直各相关单位和基层各地对标对表、勇毅探路,实现平安建设与广大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切实在全省深化平安建设实践中打头阵、走前头、作表率。

仪式现场,市直有关单位和高新区相关部门还联合举办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