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福鼎又多一个美食打卡地!就在山前!
2024-03-27 10:00 幸福福鼎



3月25日,山前街道百胜美食文化街正式开街。




开街仪式现场,灯光璀璨,舞台上鼓舞《锦绣山河》、古风舞蹈《鱼跃龙门》、劲歌热舞 《风吹一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上台下互动气氛热烈。随着剪彩仪式开启,绚丽多彩的气球升空,伴随着升腾的烟火气,点亮了“夜经济”。



文艺表演



舞台旁,50余个摊位在道路两旁有序排列,荟萃了卤味、烧烤、烤冷面、铁板鱿鱼、臭豆腐等各类美食,吸引了不少食客。



“我们就住在这附近,相比原来的脏乱差,现在这里整洁又美观,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晚上出来逛一逛,寻找喜爱的美食,十分方便!”一位居民说。



山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念明表示:“借助福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我们有力破解百胜新区流动摊点规范管理等问题,打造百胜美食文化街,吹旺‘烟火气,扬起‘文明风,进一步推动山前消费起来、夜晚‘亮起来、人气起来、群众起来、经济起来。”


下阶段,山前街道将持续加大对美食文化街的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丰富夜游、夜食、夜购等多种消费业态,集聚人气,推动山前夜市经济蓬勃发展,打造“来福鼎、逛百胜、品小吃”美食新地标。


END


福鼎市融媒体中心


文图:雷小芳 李珊珊

编辑:吴倩雯

审核:汪晶晶

监制:戴蓉

总监制:卓文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