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三明
标题图
暂停!暂停!三明人别跑空了!
2024-03-27 07:45 三明体育中心、三明市沙县区小吃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市民朋友注意!

三明体育中心体育场将暂停对外开放
文昌阁灯光秀暂停播放
别跑空啦!



关于三明体育中心体育场开放时间调整的通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因举办活动需求,三明体育中心露天体育场将于3月30日14:00至4月1日12:00期间暂停对外开放。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请市民朋友们互相转告,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三明体育中心

2024年3月26日





文昌阁灯光、水幕秀播放通知



亲爱的游客朋友:

因文昌阁灯光秀播放设备故障,灯光秀无法正常播放,将暂停灯光秀的播放,水幕秀正常播放。

目前,我司已查明故障原因,安排技术人员进行维修,灯光秀播放时间另行通知。给你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三明市沙县区小吃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6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