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泉州
标题图
泉州这一线路入选!福建春季10大精品旅游线路公布
2024-03-27 07:30 泉州通客户端

春暖花开。日前,省文旅厅发布“来福建 寻春趣”春季10大精品旅游线路,其中的一条是泉州市的“寻春趣游·闽韵传奇”簪花观美之旅。

拍摄簪花围美图成为不少来泉游客的“必修课” (李雅真 摄)

为进一步做热春季文旅市场,提振文旅消费活力,提升“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省文旅厅举办“来福建 寻春趣”2024年福建省春季文旅推广活动暨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体验季系列活动,并发布“寻春趣游·茶海养心”品茗赏花之旅,“寻春趣游·奇妙香约”游春祈福之旅,“寻春趣游·映照绿森”赏春沐汤之旅,“寻春趣游·春风有信”滨海拾春之旅,“寻春趣游·寻初心路”烂漫寻花之旅,“寻春趣游·登山望云”寻绘春色之旅,“寻春趣游·舌尖踏春”赏春寻味之旅,“寻春趣游·拾取春韵”乐享春色之旅,“寻春趣游·闽韵传奇”簪花观美之旅,“寻春趣游·山海交响”世遗养心之旅等10条春季旅游精品线路,深度挖掘春季特色文化内涵和旅游资源,培育春游业态新场景。让广大海内外游客来福建,福气多,一路山海一路歌,领略八闽风光,趣游春日福建。

“寻春趣游·闽韵传奇”簪花观美之旅为两天行程,第一天:泉州蟳埔民俗文化村——海丝生态公园,第二天:泉州滨海公园——泉州晋江梧林传统村落。

蟳埔女簪花围“火出圈”   晋江梧林传统村落的花海吸引许多游客驻足。(梧林 供图)

此前,市文旅局为了方便游客来泉州寻找春天的故事,推出乡野12条漫游路线。

乡野探秘之旅有四条线路。踏春而来,乡野百花开。走进泉州乡野,仿佛踏入了一幅山水画卷。这里,群山环抱,绿意盎然,花艳迎春。你将穿梭于古朴的村落,观赏百花的妩媚,感受泥土的芬芳与历史的厚重,体验最纯粹的乡村生活。穿梭于稻田与茶园之间,感受大自然的呼吸,每一步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浪漫海滨之旅有三条线路。海浪轻抚沙滩,海风轻吻脸颊,这是属于泉州海滨的浪漫。金色的沙滩、蔚蓝的海水、轻柔的海风,构成了一幅完美的海滨画卷。你可以漫步在海边,感受海浪轻抚脚底的温柔;你可以在夕阳下,与爱人共赏天边的晚霞。

民俗文化之旅有三条线路。走进泉州的传统古村落,仿佛穿越回了那个古老而宁静的时代。这里,古老的建筑诉说着历史的沧桑,石板路记录着岁月的脚步。你可以漫步在古巷中,感受那份沉淀了千年的静谧与美好;你可以品尝当地的特色小吃,让味蕾体验最地道的泉州味道。

踏青研学之旅有二条线路。踏上泉州春日红色研学之旅,你将走进革命的历史长河,感受那些英勇无畏的先烈们用热血铸就的辉煌。你将参观革命遗址,聆听英雄事迹,让心灵得到洗礼与升华。这是一次穿越时空的研学之旅,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