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南平>本地新闻
标题图
突发状况!〉轿车坠入桥下 南平这位公交驾驶员挺身相救!
2024-03-26 16:05 建瓯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南平广播电视台新武夷




在3月21日早晨8点57分,闽HO7001D公交车的驾驶员方雄斌在运行9路(建瓯洽历至南门市场)途中,突然目睹前方一辆轿车失控坠入桥下!他毫不犹豫地果断停车在路边安全地带,迅速下车查看情况。桥下传来急促的呼救声,只见轿车已侧翻在桥下正中央,车内母子二人被困,情况万分危急。

时间就是命,救援行动刻不容缓。方师傅转头跑回驾驶室拿起手机一边拨打110,一边迅速冲到桥下进行救援。经过紧张的8分钟救援,他成功将女车主和她年仅三岁的孩子从险境中救出,并安全地带上了桥。他的英勇行为赢得了在场群众的连连称赞。

(事发点:木西林路口)

在确认母子二人仅受轻微伤势后,方师傅才放心地离开现场,继续驾驶公交车将乘客安全送达终点站。他的临危不惧和无私奉献,展现了公交驾驶员的高尚品质和职业操守,也让我们看到了人性中最为光辉的一面。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