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漳州
标题图
关上灯,点亮绿色希望,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在行动
2024-03-26 11:07 新福建

3月23日20:30迎来了2024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准时关闭分行本部及辖属各分支机构办公楼顶广告牌照明、办公场所照明等,以实际行动支持“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地球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倡导公众、企业、政府等社会各界在“地球一小时”活动时间,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气候变化的关注,激发每个人对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今年的主题是“为地球献出一小时”,旨在呼吁人们将“地球一小时”活动转化为成千上万小时的自然生态友好行为和自然保护行动,携手共创一个公平、碳中和的、自然向好的未来。

近年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不仅在银行内部,更呼吁全体员工关闭家中不必要的灯光及电源,让每一位员工都参与到节能减排的实际行动中。此外,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植树添绿”“街道清扫”“绿色徒步”等环保公益活动,从保护环境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秉持“寓利于义”的理念,持续深耕绿色金融,围绕“碳中和、碳达峰”目标,充分利用总行绿色银行集团化、多牌照的经营优势,利用绿色金融创新产品,重点加大对生态环保项目、绿色制造企业、清洁能源产业等融资支持力度,积极融入当地生态文明建设,树牢擦亮“绿色银行”名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