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邮储银行龙海区支行温馨提示您:“刷单”风险高
2024-03-26 11:06 新福建

案例

有一天客户到某支行打印交易流水,大堂经理询问客户得知,该客户听信朋友替别人刷单,通过先垫付资金后不法分子还其本金加费用,刚开始垫付的资金比较小额,客户刷了前几笔觉得可信后,不法分子利用客户贪小便宜的心理,进行阶梯式的增加垫付本金,客户毫无防备的转给对方,导致最后一笔本金打水漂。

风险提示

不法分子常常通过客户贪小便宜的心理进行实施诈骗,我们要防止为了蝇头小利而得不偿失,希望每个人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即使是朋友,对于这种刷单行为应果断拒绝。

邮储银行龙海区支行温馨提示您:

一、不要轻易相信有低投入,高回报,对于刷单事件我们要勇于说不。

二、不要随意扫描二维码,更不要随意点击链接及转账,对于要求先付款的工作要谨慎,防止掉入不法分子的陷阱!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