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邮储龙海区支行开展“福龙闹元宵,邻里共喜乐”元宵节活动
2024-03-26 11:07 新福建

近日,由石码街道解放北社区党总支、居委会、解放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的“福龙闹元宵,邻里共喜乐—元宵节活动”在解放北社区隆重举办,邮储银行龙海区支行组织员工到活动现场开展元宵节猜灯谜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邮储银行龙海区支行设置了多盏内容丰富的灯谜,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该行将金融知识普及与传统节日文化相结合,让社区居民一边参与猜灯谜活动,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的同时,一边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及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从而提高自身的风险防范能力。

image.png

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下阶段,该行将一如既往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