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邮储银行华安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2024-03-26 11:07 新福建

近日,华安邮储组织多人到华安县华丰镇平湖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进行宣传。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向工作人员及老年人发放关于“共享屏幕”的网络诈骗的风险提示,关于警惕“保本高息”的金融诈骗的风险提示,远离金融消费风险护航老年幸福生活(保险篇)等宣传折页,同时对宣传折页的内容进行讲解,耐心地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还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假币识别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消费者对金融产品的认知和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营造了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