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邮储银行龙海区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4-03-26 11:28 新福建

为进一步向广大金融消费者积极普及银行金融知识,加强岁末年初对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的普及教育,邮储银行龙海区支行认真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近日,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龙海区银行业协会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景区 迎春送福暖人心”集中宣传活动,邮储银行龙海区支行积极参与,组织员工到龙海石码后港古街活动现场参与宣传。

此次活动,邮储银行龙海区支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方式,从非法集资的定义、基本特征、法律责任、表现形式、常见手法等角度,有针对性地向社会公众特别是老年人群体提示非法集资风险,切实提高社会工作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