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邮储银行漳州分行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26 11:07 新福建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客户粘性和幸福感,提高社会对妇女权益的关注,提升邮储银行品牌形象。近日,邮储银行龙文区支行特别举办女神节客户回馈活动。活动现场对客户普及提前配置养老钱的观念,以及现场安排女神节插花活动及有奖问答活跃气氛,客户反馈良好。每位客户通过精心装扮的花篮,每束花都蕴含深情,为这个特别日子添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好评如潮,让大家感受爱与温暖的力量。

image.png

此次活动增强了邮储银行与客户的交流,也展现了该行的社会责任,也提升了该行的公众形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