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南平>本地新闻
标题图
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启动试运营 邀您来当“环带游体验官”
2024-03-26 11:05 建阳新闻


3月22日

“来福建,寻春趣”2024年福建省春季文旅推广活动暨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体验季启动仪式

在福建南平武夷山举办

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沿线打卡点及首开区国家公园段于当日正式启动试运营

为迎接风景道“五一”正式运营,全面检验和提升建阳区风景道各游览打卡点建设水平,即日起至4月25日,邀您来当“环带游体验官”!对游览打卡点、风景道沿线村庄、沿途风光、人居环境、特色美食、出行方式、服务保障、投诉响应等进行测评,体验发现在“吃住行游购娱”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及建议,不断提升游客“获得感”“舒适感”和“安全感”。建阳在职在册职工会员可结合区总工会举办的“‘游环带 找问题 提建议’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参与体验,入选“金点子”还可获得相应奖金奖励!快来体验吧!

▲《寒泉精舍》  吴大灼  摄

▲《乡村游乐场》  吴大灼  摄

▲第三届全国美丽乡村路——建阳区县道X860麻桐线


建阳区总工会“游环带 找问题 提建议”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开启啦!

点击下方链接

给出“金点子”吧


https://mp.weixin.qq.com/s/uI1EYjeGDrILuqwBaLzX-w


风景道建阳段游览打卡点(18个)

黄坑镇:十里长涧(支线)、桂林村、朱子林、黄坑蛇园、响鼓水世界

麻沙镇:杜潭驿站、德懋堂·白塔山生态茶庄园、楠木林、书津古渡

莒口镇:小源村(支线)、圣迹寺、寒泉精舍

潭城街道:建盏文创园、武夷梦华录、考亭书院、花花世界

崇雒乡:宋慈纪念园

书坊乡:三色书坊景区(支线)

餐饮点(9个)

黄坑镇:徐家小院、青青大饭店

麻沙镇:喜缘大酒店、德懋堂、杜潭驿站

莒口镇:龙福饭店

潭城街道:考亭花花院子、梨花寨农家乐

崇雒乡:茂竹园

将口镇:冯氏酒庄(国华酱酒游客服务中心)

住宿点(5个)

潭城街道:缤纷里

将口镇:和顺大酒店

书坊乡:中心宾馆

麻沙镇:德懋堂

黄坑镇:九龙山庄

风景道建阳段沿线村庄(28个)

潭城街道:考亭村、严墩村

将口镇:芹口村、东田村、回潭村

崇雒乡:横源村、崇雒村、上洋村

莒口镇:马伏村、后山村、河坝村、莒口村、长埂村

麻沙镇:竹洲村、梁墩村、水南村、麻沙村、黄墩湾村、长坪村、杜潭村、七宝村(小环线)、毛店村(小环线)、永兴村(小环线)

黄坑镇:三峡村、塘头村、九峰村、桂林村、坳头村




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小程序


(识别太阳码即可查看打卡点及周边服务设施信息、预约进入风景道国家公园段)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