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厦门
标题图
厦门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4-03-25 20:52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25日讯(记者 林梓健 通讯员 齐铭)为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5日上午,厦门交警支队与厦门高速交警支队走进外国语学校海沧附属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针对学生过马路交通安全及乘车安全等知识进行了宣讲,通过播放辖区本地交通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视频,让师生和家长在真实的案例中感受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4a1a3368110a027bebde3d2ee657460.jpg

在实物教学现场,民警带领学生认识大货车盲区,讲解大货车盲区的概念,以第一视角体验的形式,教导学生在路上如何正确识别盲区,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解答学生关于交通安全的疑问,促进学生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加深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

f13e7db3f7fc8007737857c56ec4aca.jpg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与互动,使学生们对交通安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