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厦门
标题图
今年将扩容产线!厦门首家美商独资企业持续发展壮大
2024-03-25 20:15 投资厦门

对于美资企业柏恩氏

位于厦门火炬高新区的生产基地

厦门柏恩氏电子有限公司来说

2024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

今年9月

它将迎来30岁生日

1994年

厦门柏恩氏电子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它也是厦门首家美商独资企业

  

图片

柏恩氏生产车间。厦门日报记者 张奇辉 摄


3月下旬

在厦门柏恩氏电子有限公司厂房内

第六代汽车转向传感器产线扩容

建设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


公司总经理贺洪武介绍说

得益于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转向传感器需求持续走高,柏恩氏作为转向传感器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与知名汽车系统供应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新产线建成后,公司的第六代转向传感器产能将提升近70%。

图片

柏恩氏生产车间。厦门日报记者 张奇辉 摄


柏恩氏成立于1947年

是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电子元器件企业


它与厦门的结缘颇有浪漫色彩

1993年,柏恩氏创始人Marlan Bourns和Rosemary Bourns夫妇来中国旅行,同时考察投资环境,当来到厦门时,他们被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深深吸引,并很快做出投资办厂的决定。次年,柏恩氏落户厦门火炬高新区。


贺洪武说

落户厦门三十年来,柏恩氏陆续在此三次增资,同时也购买了生产车间,这无疑体现出公司对厦门营商环境的认可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厦门柏恩氏生产的产品主要服务中国市场,三十年来,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公司持续发展壮大,员工已有八百多人,近20年产值提升了六倍多。


目前,厦门柏恩氏主要生产五大系列产品

包括可恢复式保险丝、电池管理系统的磁性元件、转向传感器、速度和位置传感器以及定制化先进电子制造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等消费类电子以及汽车等。其中,用于汽车的转向传感器在新能源汽车浪潮的带动下,成为公司近年的主要增长点。

图片

柏恩氏生产车间。厦门日报记者 张奇辉 摄


走进厦门柏恩氏生产车间,只见工人在自动化设备旁忙碌着,伴随机器的高效运转,一批批零部件从生产线上产出,产线旁的屏幕上则实时显示生产信息。



贺洪武说

电子元器件的小型化对产品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年来公司在政策的鼓励下,积极引入自动化、数字化技术,提升生产效率,实现精益生产。


公司三十年来成绩的取得,还离不开厦门火炬高新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公司几次产线扩增,高新区工作人员都第一时间帮忙协调了合适的场地,这让企业感到很贴心。放眼未来,我们将继续扎根厦门火炬高新区这片热土,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名片
图片

柏恩氏成立于194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电子元器件解决方案,在匈牙利、墨西哥、中国厦门设有工厂。1994年,柏恩氏落户厦门火炬高新区,成立厦门柏恩氏电子有限公司,这也是厦门首家美商独资企业。厦门柏恩氏成立三十年来持续扩大业务范围,目前已成为柏恩氏服务中国市场的制造中心,产品应用于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等领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