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泉州
标题图
两名初中生被困电梯井获救,事发洛江一烂尾楼
2024-03-25 08:30 泉州通客户端

3月23日中午12时13分许,洛江区万安街道一小区内,有两名人员被困电梯井,请求救援,辖区消防员接到调派后立即前往处置。

三名初中生结伴“勇闯”烂尾楼,两人坠入电梯井。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得知,报警的是一位初中生,他的两位同学掉落到一个没有保护的电梯井里,消防员赶紧跟着报警人到达事发地。

两人被困电梯井

只见被困人员位于电梯井底部,电梯井有积水,约有1米多,没有自行爬上来的方法。消防员利用梯子下井,查看被困人员情况,然后为他们戴上安全帽,绑上安全腰带和安全绳,再转移至安全区域。

消防人员将其转移至安全区域

随后,医护人员初步处置后,将他们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后续得知两人并无大碍,已被家长接回家中。

被困初中生被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据了解,该小区为烂尾楼,他们是去地下室“探险”,可由于能见度低,两人不慎掉落到没有保护的电梯井内,另外一位同学赶紧跑出来找路人借电话报警求助。

消防部门提醒:家长一定要注意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不要去偏远危险的地方玩耍。如果出现危急情况,不要慌张,第一时间拨打119电话报警求助。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