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福安
标题图
福安这条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成功竣工!
2024-03-24 14:49 今日福安


福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深入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通过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感恩奋进建新功”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发展、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主动担当作为,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金山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道路北起现有村道,往南接104国道,全长约985.626米,按城市支路标准建设,断面包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含树池),主要设计内容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市政管线工程(包括给水、雨水、污水、电力、弱电)、照明、电力和绿化等专业工程。


△金山路改造施工现场

△金山路改造前

△金山路改造后

3月20日,金山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成功竣工,此次道路提升改造,让原本狭窄坑洼的旧路变得宽阔平坦,村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改善了村民出行条件,也为企业发展、群众致富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







来源:福安经济开发区

编辑:宋诗莹

审核:林衍 阮珊妮 王雯秋 陈菁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