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漳州
标题图
芗城区:开启周末假期课堂
2024-03-21 20:07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林泽鹏、林燕婷)近期,芗城区惠民社区新一期的周末假期课堂又开启了,场场爆满,深受儿童青少年及其家庭的欢迎。

在这里,有领略汉字魅力的硬笔书法课、有感受大国力量的国学课、有体验艺术气息的音乐课堂、还有身体律动的素质拓展课,从汉字书写,到诗词诵读,到经典曲目歌唱,再到运动锻炼,动静结合,文体相配,让青少年们涨知识、增见闻、强体质、交好友。

据悉,这些课堂是由共青团中央支持的全国“伙伴计划”示范服务项目,旨在面向社区的低收入家庭青少年、其他困境青少年群体开展,从健康加油站、阳光成长营、朋辈融合坊三个服务维度出发,助力增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提升青少年的自信心,扩大青少年的朋友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