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资讯
标题图
趣味横生!泉州这所幼儿园玩在春天里
2024-03-21 19:44 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

在富有春天气息的花草中聚会、制作春季时令的美食、放飞亲手绘制的春日纸鸢、参与传统闽南民间游戏、奏响富有现代气息的春天音乐“汇”……3月20日,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春色满园、生机萌动,学校借着春分时节,把课堂搬到了“春天里”。幼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班级,来到学园各处,尽情地享受春日的阳光。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福建省“十四五”规划课题《自然教育理念下幼儿园户外游戏有效实施的实践研究》课题组联合泉州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第二批)研究课题《“全健康”视域下幼儿园幸福食育课程的实践研究》课题组顺应时节,以“春”为契机,根据春天的季节特征,挖掘春季节气文化内涵,开展的春季季游日“玩在春天里”游戏活动。游戏活动丰富多样,包括“来浪花T淘吧”“春天音乐汇”“飞吧!纸鸢”“花花草草的聚会”“食趣春天里”等项目,幼儿们在操场上、小山坡、骑行大道、花草园里,自由、自主地嬉戏玩乐。

活动当天,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也积极发挥党建引领“1+N+X”教育发展共同体的辐射帮带作用,来自新疆昌吉市教育系统中小学幼儿园管理干部跟岗培训班成员、石狮市万祥实验幼儿园 、台商投资区第一幼儿园 、晋江市磁灶镇大埔中心幼儿园、惠安县崇武中心幼儿园的园长老师们观摩了本次活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