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光泽县开展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实地考察活动
2024-03-21 18:43 海峡教育报

近日,南平市光泽县教育局组织全县各校校(园)长、德育主任60余人参加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活动研学线路考察。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圣农工业研学”“杉关生态示范园”“管蜜千亩梨园”等研学线路。随后在神山研学基地召开现场会。会上各校(园)长就2023年研学工作作了经验分享并围绕打造光泽特色研学课程、加强研学导师(教官)业务水平培训、优化研学活动安全预案和后勤保障措施进行了深入研讨。活动为即将开展的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活动目的更明确、内容更丰富、路线更合理,活动更有针对性、教育性。



据悉,光泽县教育局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弘扬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扎实开展研学实践活动,工作成效显著。指导光泽县神山景区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开发6条户外研学路线,设计20多种特色课程,完成全县中小学生研学旅行4335人次。2023年,该基地成功入选福建省第六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