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漳州
标题图
平和霞寨:老人瘫痪在家,民警上山办证
2024-03-20 15:32 福建日报-新福建


“感谢你们为我父亲完成身份证补办手续,真的太感谢了”。3月14日,家住平和霞寨镇联荣村的曾先生拉着平和县公安局霞寨派出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此前,家住霞寨镇联荣村的曾先生向辖区派出所致电咨询,反映其家中老人身份证不慎丢失,且因伤瘫痪在床,行动不便,无法到户籍窗口完成身份证补办手续,造成社保、养老、就医等方面诸多不便。

民警在详细了解情况后,为帮助瘫痪老人尽快解决难题,霞寨派出所打开户籍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与曾先生约定了上门办证时间,携带相关设备上山来到老人家中,帮助老人采集相关信息,耐心与老人沟通,完成身份照片与指纹采集手续,顺利地办理有关事项。

面对民警如此贴心周到的服务,曾先生及其家人非常感动,连连向民警表达谢意。民警离开时向曾先生表示,证件办好后会由工作人员送到老人手中。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