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平潭综合实验区生态警察园揭牌并投用
2024-03-20 10:21 平潭时报

历经三个多月的筹划、设计、施工,19日,平潭综合实验区生态警察园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这是实验区首个警察生态文明实践基地,将进一步强化生态科普法治宣教,为建设美丽中国的岚岛品牌作出贡献。

图片

当日9时,实验区公安局、君山片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共同为平潭综合实验区生态警察园揭牌。平潭综合实验区生态警察园依托宣传展板、历史事件场景模拟、警察职业培树、实战训练四大模块,打造生态普法基地、生态示范基地、实践活动基地、研学警示基地,展示平潭生态建设、生态普法、生态保护新亮点新成效,提升社会各界爱护、维护、守护生态的自觉意识。

据介绍,平潭综合实验区生态警察园位于芦北村蓝翔路,园区面积约2390平方米,由实验区公安局、资源生态管理局和君山片区管理局、芦北村村“两委”协作共建,是“林长+警长”工作机制落地见效的创新举措。

“下一步,实验区公安局将充分发挥‘生态警长+’职能,强化林区、岸线联勤联护,严厉打击危害生态环境的犯罪行为,全力护航平潭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实验区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何宇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