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漳州
标题图
东山:与税同行 筑梦未来共成长
2024-03-19 09:34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WechatIMG2.jpg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吴艺婷)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强化青少年税法教育,日前,国家税务总局东山县税务局税收宣传志愿者走进东山县前何中心小学,开展“与税‘童’行学雷锋 筑梦未来共成长”主题活动。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们身边有什么是和税收有关的呢?”“你们知道学雷锋纪念日是哪一天吗?”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抢答,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小学生讲授了一堂寓教于乐、生动有趣的税收主题教育课,让同学们懂得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道理,同时也将“雷锋精神”播进孩子们的心中。随后,志愿者们还与同学们共读《我身边的税收故事》一书,并彼此分享学习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好税法知识,影响更多的人,当好一名“小小护税员”。

WechatIMG3.jpg

下一步,东山县税务局将立足工作实际,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探索学雷锋志愿服务与税法宣传有机融合的新形式,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心,以“税务蓝”靓彩“志愿红”。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