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漳州
标题图
南靖县龙山镇开展“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社工周宣传活动
2024-03-18 21:56 福建日报

为迎接第18个国际社工日,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推广社会工作服务,加强群众对社工的了解,3月16日,南靖县龙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民政办、社工站、助老员和志愿者共同开展了“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2024年社工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和宣传展示架、发放社会工作知识宣传单、开展社工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社工知识。活动现场还配备了2台血压仪,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量血压。此外,社工、助老员和志愿者携带专业理发工具,仔细地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修剪头发。活动积极联动多方、多元力量认识社工、关注社工、参与社工活动,同时宣传扩大社会工作影响。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