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资讯
标题图
明天下午开考!2024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温馨提醒
2024-03-14 18:11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考生家长 注意了!

2024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

将于3月15日下午至17日举行

为确保考试平安顺利

下面这些注意事项

请认真阅读

↓↓↓


1.上午时段考试的考生于7:45前进入候考室,下午时段考试的考生于13:45前进入候考室。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早出行,避免迟到。


2.考生进入考试场所(候考室、备考室、考场)时,请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主动接受考务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和考试违规物品检查等。严禁携带手机、手表、电子手环、无线耳机及其他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通讯设备等违规物品进入考试场所。


3.考生在候考、备考期间必须保持安静,不得随意走动,自觉服从考点安排。


4.考生应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