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莆田:共植一片林,助力绿色高质量发展
2024-03-13 22:18 福建日报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3月13日讯(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卓一娟)12日,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由莆田市总工会、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莆田管理分公司主办,莆田市城投公司、莆田中建协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在莆田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部举行。   

4706ae9c59f59962458bcc90c7c7957.jpg

有的扛树扶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围堰浇水……活动现场,参与者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携手种下2棵大榕树 、20棵香樟树,为初春增添一片“生态绿”,助力莆田绿色高质量发展。主办单位还就同筑生态文明发出行动倡议,并为“共建林”揭牌。  

83070c140b896687544e5ca50b68a75.jpg

其间,主办单位党员干部走进莆田市工人文化宫项目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基层党员活动室、党史长廊、工运史长廊、政企共建长廊、职工书屋阅读驿站、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和心理疏导室兼妈妈小屋,进一步发挥联学共建作用,推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202f6bab3cbd53c0d1f58b53366bffb.jpg

此外,3月正值雷锋月,莆田市消防救援支队、莆田市禁毒委员会、莆田福德医院等10余家单位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莆田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新就业群体和农民工提供免费办理ETC、法律援助、禁毒宣传等志愿服务,共践雷锋精神。  

据了解,莆田市工人文化宫位于木兰溪畔下黄地块,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建设工人文化宫、群众活动用房、职工体育中心、电影院、文化长廊,以及道路广场、绿化、室外管网等配套设施。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