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资讯
标题图
福建省示范高中和示范高中建设学校网球展示活动举行
2024-03-13 17:23 福建教育微言

图片

3月8-10日,2024年福建省示范高中和示范高中建设学校网球展示活动在莆田第二中学举行,来自福建省示范高中和示范高中建设学校共40支队伍参加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莆田第二中学承办,省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展示内容为网球团体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等类别,采用3场2胜制,共计88场。赛场上,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各显身手。稳健的步伐、灵巧的跳跃、有力的挥拍都展现出了十足的自信、非凡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

图片

福建省示范高中和示范高中建设学校网球展示活动,是我省进一步推进福建省示范高中建设、促进高中特色发展的积极实践,展示了我省各示范校体育特色项目的教学成果,为全省中学生网球竞技水平的提高与交流注入新活力,增强了校园网球氛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