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资讯
标题图
乐享互鉴 共促发展——福州教育学院附中迎来莆田文献中学一行到校参观交流
2024-03-13 10:45 福州教育学院附中

为了促进校际的交流与合作,分享教育理念、管理经验,共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同时增进校际师生之间的友谊,3月12日下午,福州教育学院附中迎来莆田文献中学校级领导及所有中层行政人员一行35人,到校参观交流。


image.png


漫步校园参观交流


福州教育学院附中校长魏健带领来宾们,沿着校道,依次参观了学校的中美园、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体艺综合楼等,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化、教育教学设施、中外交流等情况。来宾们对学校环境、硬件设施以及取得的各项荣誉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经验分享 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魏健校长向莆田文献中学教育同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他们介绍了学校办学以来的发展和成效。他围绕学校办学理念、助力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提升教师幸福感等多方面举措,多维度介绍了学校的管理经验和具体做法。


image.png

image.png


福州教育学院附中教务处主任林昱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课程改革、课堂教学、教研活动、教学管理等。李勇顺副主任介绍了学校的校本研修、课题研究、教师专业成长等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双方学校就教师管理、家校共育、教研提升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莆田文献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参观交流感受颇丰、深受启发,同时也非常期待加强两校沟通,探讨合作机会,共绘教育美好蓝图。


image.png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