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标题图
四领一促 | 三明市、县工会开展多彩活动庆“三八”
2024-03-09 19:15 三明市总工会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三明市各级工会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为广大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不断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三明市总工会

三明市总工会启动女职工普法宣传和“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并举办庆祝“三八”节暨2024年“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女职工们积极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参加了主题读书分享、丝巾搭配体验和茶艺展示等活动。

三元区总工会

图片

三元区总工会在工会驿站开展“花香伴劳动·楷模在身边·致敬户外劳动者”主题系列活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举办插花技能培训,并向女职工送去维权知识手册等法律法规材料。

沙县区总工会

图片

沙县区总工会举办“巾帼匠心逐梦,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工匠大宣讲活动,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罗秀珍,为60余名基层工会女职工带去“激扬青春,立志弘医”宣讲。

永安市总工会

图片

永安市总工会深入福建海峡科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专题普法讲座,发放《工会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政策法规资料200多份。

明溪县总工会

图片

明溪县总工会在时代广场举办全县女职工庆“三八”“福见明溪巾帼风采”拔河比赛,同时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普法宣传活动,发放女职工维权知识宣传资料160多份。

清流县总工会

图片

清流县总工会举办“凝聚巾帼力量·争当时代工匠”主题活动,来自各基层工会6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活动期间,举办了劳模宣讲、花艺培训、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及工会法知识竞答、趣味运动项目等活动。

宁化县总工会

图片

宁化县总工会举办“巾帼奋进逐梦花开”庆“三八”系列活动,组织女职工们开展“玫瑰书香”——书香宁化·魅力阅读活动和普法宣传、法律咨询、趣味游园、“两癌”筛查宣传、健康知识讲座等。

建宁县总工会

图片

建宁县总工会深入水南社区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女职工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泰宁县总工会

图片

泰宁县总工会举办2024年“巾帼奋进逐梦花开”庆“三八”女子趣味运动会,共设置3个单人项目、3个集体项目,吸引了310多名女职工参加。

将乐县总工会

图片

将乐县总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巾帼心向党护河共守绿水青山”庆“三八”健步走活动,吸引240多名女职工参加,并向女职工发放《工会法》《安全生产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宣传资料200多份。

尤溪县总工会

图片

尤溪县总工会在城西园职工文体中心举办“巾帼普法进企业精准服务助发展”普法宣传和“巾帼匠心爱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劳模工匠宣讲活动,共有60多名女职工参加。

大田县总工会

图片

大田县总工会深入工业园区开展“巾帼匠心逐梦强国复兴有我”一一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省先进工作者、县总医院妇产科主任王红英就如何做好“两癌”防治进行讲解,引导女职工不断增强自身保健和疾病预防意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