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标题图
职工文化|“‘绳’采飞扬”职工公益学堂走进基层工会
2024-03-08 08:53 三明市总工会

图片

“落地时,前脚掌着地,保持身体平衡……”

一根根彩绳不停旋转、一张张笑脸飞舞绽放。3月6日晚,由三明市总工会主办,三明市工人文化宫、三明市烟草公司工会承办的职工公益学堂“个人花样跳绳、集体8字跳绳教学”在三明烟草公司大厅举办,为职工朋友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公益培训课。

精彩回顾

图片

图片

本次课程邀请专业跳绳教练指导授课,向学员们传授了花样跳绳和集体8字跳绳的基本技巧。教练首先详细讲解了跳绳的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随后通过亲身示范和现场指导,让职工们逐步掌握跳绳的正确姿势和技巧。

图片

图片

图片

前来参加课程的林女士表示:“跳绳这种运动简单易行、富有节奏感,大家可以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任务,很有一种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氛围,感觉挺好的。感谢工会的精心组织,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三明市工人文化宫“送教上门”是三明市总工会职工公益学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多元化、更实用的文体课程。接下来,三明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将继续关注职工需求,采用“小而精”的课堂模式走出去、沉下去,把大家呼声最高、最想学习的培训直接送到“家门口”,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平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