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积极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
2024-03-06 16:56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金融监管总局关于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通知》,落实龙岩市房地产融资协调工作机制相关部署,快速推进龙岩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该行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分行行长任组长的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专项小组,跨部门协同联动,高效服务龙岩市房地产融资机制项目。

在获取龙岩市房地产融资机制项目清单后,该分行主动对接并逐户剖析协调机制项目,建立房地产协调机制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加快推进协调机制项目审批进度,仅在清单出具后的7个工作日内,为清单内某房地产项目审批授信额度3.68亿元,以“兴业速度”助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充分彰显兴业靠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

为进一步落实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服务成效,兴业银行在前期推动房地产业务健康发展工作的基础上,搭建平行作业机制,提前介入项目评估,利用差异化授信授权政策、“白名单”项目行内价格补贴优势,精准施策,全力贯彻落实房地产协调机制各项要求。

下阶段,该行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为龙岩市房地产协调机制“白名单”项目提供精准金融服务,持续推动“稳经济、稳民生、稳预期”的发展趋势,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