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候车厅变"求职场"!涵江交通运输部门助力企业用工
2024-03-04 11:44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3月4日讯(记者 陈汉儿 通讯员 郭煌)正值开春求职用工高峰期,连日来,涵江交通运输局聚焦企业用工需求,联合海峡人才市场涵江工作站在涵江汽车站开展“情‘暖’如春·蕴‘涵’温馨”主题公益活动。候车大厅内,整齐摆满各类涵江区企业招聘广告展示牌。

16f2df60ef9742657c5c0aaa292ad3c.jpg

“希望通过集中展出,能帮助刚到涵江、准备在涵江打拼的群体找到心仪的工作,帮助他们实现就业,也助力企业抢抓求职招工黄金期,保障辖区企业用工。”涵江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共有16家本地企业入驻,涉及电子信息、电子商务、制造业、鞋业、食品、寄递物流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0d82e54fbce10784215571fa39143e4.jpg

据了解,下一步,涵江交通运输局将以多种形式,助推运输服务与多产业融合发展,帮助客运、货运企业稳收增收,增强行业发展韧性;积极促成运输企业与各大用工企业深入合作,以考察团接送、商务接待用车、员工接送和团建包车等形式,提供“点对点、门到门”定制服务;借助运输企业向定制客运、定制包车服务发展转型及缓解企业公务用车压力,实现“惠企利民、共同发展”,助力“开门红”。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