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荔城:杨兴斌深入拱辰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2024-01-26 17:47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1月26日讯(通讯员 朱崇飞)元月26日,荔城区委书记杨兴斌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拱辰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区领导刘基棠、王成志、陈志华、陈志鸿、吴金洪参加。

杨兴斌一行实地察看潭头桥片区安置房、配套道路、西侧地块项目建设情况,绶溪片区南郊、畅林征迁情况等,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340760a889cbb2c3ffe378bc399cc37.jpg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杨兴斌指出,近年来拱辰街道聚焦城市更新,立足中心城区扩容提质,大力发展城市商贸产业,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片区征迁、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兴斌强调,要始终牢记嘱托,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紧紧围绕市委“一五二三四”部署,按照区委工作要求,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落实。

de1ac1eabadbfb8cb8a52b51f920f45.jpg

要勇于担当作为,理直气壮抓统计、攻坚项目增后劲、做实产业强基础,充分发挥中心城区人流、物流、交通流等优势,在新一轮发展中主动作为、推动发展。要经营治理城市,科学布局城市功能,确保实现城市有序更新、保障有力接序。要重点突出建管升级、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要守牢底线红线。要全力排查化解基层各种矛盾纠纷,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大局的安定稳定。

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干部群众拼搏进取、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区委将树立一线选人用人的导向,主动为担当者担当,在项目一线发现干部、选用干部。

81bfcfe0c6a20a3715a5857fe21b964.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基棠对拱辰街道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