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蕉城区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3-09-26 09:24 大梦蕉城

9月25日,蕉城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绍曦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开展交流研讨。

图片

图片

陈绍曦强调——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持续挖掘“富矿”溯源头,跟进学习新论述,以强化理论学习锤炼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系统性和实效性;要在细照笃行上见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蕉城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要在常态长效上再发力,把问题整改整治贯穿始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问题找准、整改做实、机制建好,使主题教育成为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强力引擎。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