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福鼎这场气排球赛上演“巅峰对决”,冠军被这支队伍包揽→
2023-09-18 10:16 幸福福鼎

9月17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记精彩的扣杀,2023首届中国·福鼎“寻茗老家杯”气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会发展部主任孟建、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徐正国、福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出席颁奖仪式。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男子组的福建寻茗老家代表队和上海铭建联芳代表队的冠亚军争夺赛正式打响。双方代表队火力全开,充分发挥精湛的个人技术和娴熟的战术配合,上演一幕幕传球、扣球、击球、拦网的精彩瞬间,这边巧妙传球,那边奋力扣杀,场上气氛剑拔弩张。

图片

图片

图片

男子组冠亚军争夺赛

另一边,女子组的福建寻茗老家代表队和福建莆田排协代表队的冠亚之战也同样精彩。强强对决、分秒必争,场上队员大汗淋漓,执着“拼杀”,场下教练员运筹帷幄,利用中场时间,及时根据场上形势进行指导和战术布置,双方势均力敌,比分胶着,可谓场场精彩,球球惊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女子组冠亚军争夺赛

经过两天共8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福建寻茗老家代表队包揽男子组、女子组冠军。上海铭建联芳代表队获男子组亚军,福建福鼎代表队获男子组季军;福建莆田排协代表队获女子组亚军,福州茉莉花队获女子组季军。

图片

男子组冠亚季军颁奖

图片

女子组冠亚季军颁奖

“我们虽然拿了冠军,但是一路上都很艰辛,这次比赛的高手很多,我们队团结拼搏,每一球、每一场打得都很认真,充分发扬了女排精神。”福建寻茗老家代表队男子组队长肖青松说。

比赛中,各支队伍严格遵守气排球比赛规则,尽情展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裁判员精神高度集中,不错过场上的每个细节,确保每场比赛的公平公正;医务人员、安保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观众热情高涨,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裁判员

“这次全国性的气排球赛对福鼎的气排球、硬排、沙排运动的推广和普及都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跟国际接轨,通过排球架起友谊的桥梁,在青少年中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推动福鼎全民健身活动更上一个台阶。”福鼎排球协会会长李红说。

本届赛事由中国排球协会和福建省体育局联合指导,福建省排球协会、宁德市体育局、福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福鼎市体育总会联合承办,福鼎市排球协会、福鼎浔茗老家吴洋茶业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