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福鼎市领导走访慰问人民教师!
2023-09-11 09:48 幸福福鼎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福鼎市委书记林青深入城区部分中小学校看望慰问一线优秀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勉励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


林青一行先后来到福鼎市实验小学、福鼎市第六中学及桐南小学海湾校区,实地察看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并与教职员工们围桌畅谈,详细了解各校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学校发展之需和问题建议。


“福鼎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你们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感谢你们为推动福鼎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走访中,林青向荣获省优秀教师、宁德市百佳班主任及宁德市百佳教师的一线优秀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福鼎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优秀教师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引导激励更多年轻教师踔厉奋发、争先创优,齐心协力塑造福鼎教育新高地。



图片



林青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资源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推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推动福鼎教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抓好师德师风,提升教学能力,打造高素质高水平教师队伍;要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积极为教师成长、教育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激励广大教师持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也希望全市广大教师要始终保持教育初心,不断强化自身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建设,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