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坚持以学促干,奋力答好“人民至上”考卷
2023-08-31 13:37 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近日,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省养护公司”)接连收到泉州市委、市政府、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送来的感谢信与锦旗,对省养护公司所属市政公司救援力量全力以赴支援泉州开展抗台风“杜苏芮”防汛抢险救援、恢复重建等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称赞。

25bfdf08e21719959dc5cebca8deea3.pn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养护公司紧紧围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目标,把为民服务办实事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和载体,立足发展所需、企业所能、社会所盼,以实际行动答好“人民至上”考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天气预报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将在福建沿海登陆前,为确保救援力量能够及时出动,省养护公司便密切关注台风动向,第一时间强化防御台风工作措施,成立内部防控组、应急保障组、信息报送组、值班值守组,全部定岗定人。当省内多地受台风影响造成内涝被淹、道路交通中断时,省养护公司积极发挥省级应急抢险中心“防大汛、抗强风、抢大险、救大灾”功能定位,全力支援全省九地市各运营管理公司进行应急抢险保通保畅救援工作,共出动防台保通队伍9支共606人次、抢险车辆设备205台(套)次,转移涉险人员720人,排除道路积水险情48处,抢通道路88处,为12小时抢通沈海高速主通道、25小时实现全省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贡献了省养护公司力量。

下一步,省养护公司将始终秉持“以路促发展,为党聚民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持续在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见实效,充分发挥省级应急中心功能作用,积极备战防汛抗台应急救援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