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周宁这堂“田间学堂”接地气,“入脑又入心”!
2023-08-29 09:39 生态周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感悟新思想,激发新动能,以实干担当推进乡村振兴,8月25日,浦源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田间学堂培训班,共计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以农业技术知识为抓手,采取“理论+实践”学习模式,先后前往上洋多肉基地、南方马铃薯基地、源物家庭农场等地参观学习,将田间地头作为课堂,加强党员干部对现代化农业技术和新型农业经济的了解。

图片

图片

“没想到海拔800多米的周宁,种出来的多肉经济效益这么好。我想带动乡亲在种植多肉上做一些尝试,为推动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紫云村委会副主任郑承泽说。

图片

“通过老师们对农产品种植技术的讲解,我认识到科学种植农作物的重要性,从品种选择到种植方式都关系到品质和产量。我们要将理论学习成果应用到实践劳动中,加快发展现代化农业。”萌源村党支部党员肖文建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