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公开征集 | 第三届世界闽籍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主题歌曲征集活动开启
2023-08-24 12:50 闽声




为充分展示福建华侨华人良好形象,积极弘扬独特的福建华侨精神,以第三届世界闽籍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召开为契机,向海内外公开征集第三届世界闽籍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主题歌曲,征集作品应用于大会对外宣传。具体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省侨办)

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福建省音乐家协会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9月20日



三、作品主题及要求



01
















歌曲以弘扬独特的福建华侨精神为主旨,全面展示闽籍侨胞恋祖爱乡、吃苦耐劳、崇文重教、开拓创新、开放包容等优良传统,增进闽籍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对家乡的情感,团结凝聚海外侨社、闽籍侨胞进一步发挥侨的优势,成为推动福建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力量。
02
















歌曲作品主题突出、旋律流畅、优美动听,易于传唱,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提倡作品的形式、体裁及风格的多样性,鼓励创新。
03
















应征作品为此前未在任何征集活动中获奖的原创歌曲作品(包括词曲)。
04
















作者须保证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提交参评作品即视为授权主办方拥有作品的宣传推广使用权。若作品侵犯著作权等相关法律,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四、投稿方式及要求





01
投稿作品需有录音小样,时长不超过 5 分钟。

02
每位作者限报2首作品。

03
投稿作品统一提供以下电子版资料:


①歌谱(jpg、tiff 等常见图片格式);

②录音小样(mp3 或 wav 格式);

③《作品登记表》(从附件中下载);

④《作品授权书》(从附件中下载)。


作者须自行下载作品登记表和作品版权授权书,按要求填写后,将电子表格及登记表、授权书扫描版,连同作品音频(WAV或MP3格式)、歌谱电子版,打包压缩并标注好文件名,请将上述资料打包压缩并标注好文件名,于9月20日前发送到电子邮箱:cdd107@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闽籍社团联谊大会主题歌曲征集活动”。

五、作品评审



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评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投稿作中评出5首第三届世界闽籍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主题歌曲获奖作品。其中:

特别奖1首,奖励人民币2万元(税前),并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4首,奖励人民币各1万元(税前),并颁发获奖证书;



六、其他事项





1、凡投稿作品,使用权均归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


2、主办单位对投稿作品发表、发行、表演、传播、摄制等,不再向作者支付稿酬。


3、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要求。


4、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活动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相关事宜请拨打咨询电话:0591-87809714。




    扫码下载报名

图片
1.授权书
图片
2.作品报送表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省侨办)
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