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网络中国节·七夕】不“七”而遇,我喜欢“鲤”!周宁的七夕浪漫值Max!
2023-08-24 09:43 生态周宁

梦回鲤鱼溪

等你八百年

8月22日

2023浦源镇旅游文化节

在周宁县浦源镇鲤鱼溪 • 花鲤小镇举行

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周宁式浪漫”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青年男女身着汉服穿越时空

感受传统文化的内蕴和氛围

图片

图片

听歌识曲、心动信号、折报纸……

游戏环节

为青年男女们提供了更多交流机会

拉近了彼此距离

大家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相遇、相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晚

鲤鱼溪畔还开展了

游园、音乐节活动

让市民朋友们近距离感受七夕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平时工作繁忙,也没什么时间交朋友。这个活动让大家多了沟通、交流的机会,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活动参与者周天浩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希望将新观念、新思想与传统文化相融合,实现现代人与传统乡村的共享、共生,引导大众回归七夕文化本源,吸引大家出门体验汉服文化、约会游玩、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创新周宁消费场景。”浦源镇宣传委员汤载群说。

本次活动由周宁县委组织部(人才办)、浦源镇人民政府、共青团周宁县委、县景区管委会主办,县妇联、县汉服协会、县象棋协会、中国建设银行周宁支行、云创空间人才驿站协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