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天下
标题图
印度一铁路桥倒塌已致17人遇难
2023-08-23 20:25 中国新闻网微信公号

据印度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3日,印度警方称,米佐拉姆邦塞朗地区附近一座正在施工的铁路桥倒塌,造成至少17名工人遇难。

据报道,当地官员们表示,当天上午约10时,米佐拉姆邦塞朗地区附近一座正在施工的铁路桥突然倒塌,当前仍几人被困现场,当局正努力营救他们。

图片来源:印度电视台报道截图

“桥梁倒塌时,现场大约有35至40名建筑工人,”当地官员称。

印度总理莫迪当天也在社交媒体上对这一消息表示悲痛,并宣布为事故中的遇难者每人赔偿20万卢比(约合1.76万人民币),为受伤者每人赔偿5万卢比。

当地官员表示,救援人员正在展开行动。铁路桥倒塌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