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弘扬践行“四下基层”的为民情怀丨蕉城区领导干部接待群众来访
2023-08-18 09:29 大梦蕉城
8月17日,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绍曦在区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副区长陈志文参加接访。
图片
图片
接访中,就群众反映的城乡建设、自然资源等问题,陈绍曦认真倾听诉求,仔细翻阅材料,了解事情原委,并现场与属地、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分析症结,明确事项处置原则、解决路径和时间节点。
图片

陈绍曦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实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把优质高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绝不能敷衍了事、推诿扯皮,做到知民情、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强化源头治理,大力践行“四下基层”,畅通信访渠道,主动作为、举一反三,进一步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以更多的“面对面”加深与百姓的“心连心”,全面打通信访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