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首个全国生态日,蕉城在行动!
2023-08-16 10:38 大梦蕉城

8月15日是首个全国生态日,蕉城生态环境局联合区人民法院、区检察院走进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国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相关部门负责人紧扣主题,从“两山论”理念的提出与发展历程、科学内涵以及践行“两山论”的蕉城探索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同时还围绕活动主题,以部门监管职能、企业社会责任为切入点,从推动绿色发展、保护环境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绿色蕉城搭建有效的政企沟通桥梁。

图片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宣传点,通过分发环保宣传材料、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向企业员工讲解关于生态日设立的重要意义、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破坏生态环境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等方式,引导员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弘扬崇尚绿色低碳环保观念。

图片

近年来,蕉城区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牢牢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底线,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以建设“五高五美”现代化新蕉城为牵引,不断厚植幸福和谐美丽蕉城的生态环境优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