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宁聚英才 智汇闽东 | 青年“乡”聚蕉城,这场人才沙龙很有料→
2023-08-15 09:35 大梦蕉城

近日,蕉城区委人才办联合霍童镇、九都镇,以“宁聚英才 智汇闽东”人才活动周为契机,举办蕉城青年人才醉美乡村“乐GO”行活动,来自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宁德思客琦等蕉城区重点企业青年人才及家属约60人参加活动。

图片

青年人才及家属一行走进九都镇、霍童镇,通过体验葡萄采摘的乐趣、参观九仙村乡村振兴陈列馆、观看霍童线狮表演领略传统绝技、体感5D“云游美丽霍童”、聆听颜氏家训讲读馆的家风家训及开展户外沙龙等活动,不仅增进人才相互交流,还让他们深切体会蕉城好山好水好风光、有诗有景有远方的城市魅力,以及丰富的传统文化与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许多青年人才表示,当天的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蕉城礼遇人才的温度。作为引进人才,为能参与并融进蕉城建设发展而高兴,相信蕉城对人才的热忱必将持续提升人才在蕉城的集聚度、活跃度与贡献度。

图片

近年来,蕉城区突出政策贴心、干部用心、举措暖心,优化出台人才引育政策“十五条措施”升级版,加大人才专项经费投入,建立新蕉城智汇港、“人才驿站”,聚焦人才普遍关心的住房、医疗、教育等问题,成立名医工作室、人才主题学校、筹建人才公寓,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着力以“一流生态”引“一流人才”。下一步,区委人才办将按照区委部署,继续扩大人才工作的开放度、提升政策的精准度、提高服务的多元化,持续优化人才生活“软环境”,用“蕉城温度”吸引更多人才在蕉安家落户。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