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重磅!蕉城3所学校建成投用!有你家附近的吗?
2023-08-11 18:02 大梦蕉城

太棒了!!!

今天,蕉城区第七中心小学

正式投入使用 

此外,建成投用的还有

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旧校区改扩建)

第二实验学校(二期)

累计新增学位4890个!

将有效缓解中心城区学位紧缺现状

图片

图片

8月10日,蕉城区第七中心小学举行揭牌活动。区政府副区长钟玲玲,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城南镇、市城建集团、蕉城七小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蕉城区第七中心小学位于鹤峰南路西侧

校园占地53亩

建筑面积32450平方米

新增小学学位1890个

为解决城南片区小学学位紧缺压力

作出贡献

图片

图片

连廊教学楼、绿茵操场

葵花剧院、智慧教室……

走进蕉城七小

一个宽敞又先进的新型学校展现在记者面前

据了解,蕉城七小设有教学楼、综合楼、礼堂、体育馆等楼栋。室内多功能运动场、室外操场,能充分满足师生运动需求;可容纳670人的剧院式礼堂更能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每层教学楼连廊上还配备了一键报警、对讲的紧急求助设备,以保障学生发生突发情况时,校园安保人员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图片

图片

育全面发展的学生、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蕉城七小建成投用不仅是区委、区政府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实际行动,也是全面推动蕉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举措,蕉城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建设“五高五美”现代化新蕉城的奋斗目标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

图片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